2007-06-26 12:23:19kí’

心情烦琐

55.照的不好看.不要见怪.

自从上次.听到细和蘅和我说的一切.
我的心嘟很痛.无比的痛.想起这一年来.我对你的爱.不以前多勒.
你怎么会这样呀.说勒那些话不算话.
难道我有那么不好吗??
你想我学习你也不用这样说这些来骗我的呀.
为什么呀>?
为什么他要这样呀??给勒我那么大的希望给我。又要我低入谷底.他说叫我放心.不会跌入谷底的.但是他现在又这样。! 我真的快崩溃拉.我有什么不好.最起码最爱你的人是我呀.
你怎么会这样呀.

和鬼晴发的信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晴:给点决心和给自己. 你不是说勒么?当他不在爱你勒.放弃离开他是最好的.我知道你无可能更距做朋友噶.那便做陌路人吧.
我:你是知道的.我更本不能和他做陌路人.因为我不想曾经最爱的人和我擦身而过..

天呀.我的世界里全是黑暗.灰色.我的世界在没有色彩拉.
难道我真的有那么不好么??

你说我那些不算什么.你的3年比起来.我1年是不算什么.
但是在这3年里面.你毕竟可以每天看到你心爱的那个呀.而我呢.!没有.
你毕竟可以和他过情人节.而我呢.没有.
比毕竟可以和他坐在同间课室.而我呢.没有.

现在的心情.有谁明白.
我真的很爱你.

你给的全部诺言.没有一个可以实现的.
你的诺言几时才可以实现.我对你的爱.你是知道的.
我不能没有你.

我愿意让伤心再来一遍,只要你留一个位置给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如果那天没有遇见你
我一定不会如此迷茫
如果那天没有爱上你
我一定不会如此疯狂
如果那天你没有离开
我一定不会如此忧伤
如果我不是现在的我
你会不会回来
回到我身旁
你转身的那一刻
我掩饰不住慌张
人潮汹涌的城市成为无人的空旷
我爱的人.你为什么会这样,
你变拉.不在是当初的那个你勒.

上一篇:感触

下一篇:寂寞

Miyako 琁 2007-06-29 20:21:20

寶貝 他不屬於你的話 那放手會更好過!

` 2007-06-27 20:27:21

那个男孩叫馒头吧,他叫你在初三好好学习,或许,这个只是个善意的谎言吧.他或许在学习上只想你好吧.而在爱情的方面,或许他真得不是一个值得去依靠的男孩.你的爱很深啊,比我更深啊.现在社会,专一的女孩真得很少,你是很好啊.不要自责了.只是他不懂去珍惜!但是不要爱一个人用十分去爱啊,爱一个人,8分就足够了.余下的2分,留给爱自己!
爱情真得很化学啊,但是,再以后的路上,如果爱上一个男孩,切记千万不要放手啊,要去好好珍惜!不然失去的痛苦和后悔就会把人折磨死去的.记住了.!
&quot不要苦着嘛,我会很没趣的!&quot 这句话是我以前女朋友系我家庭发生事心情超低落时安慰我既一句.我就将依句话拿来送俾你吧!
笑一笑. 人毕竟会长大和成熟的!

Cmin 2007-06-26 22:58:41

小ki,我明白你的心情.
你所感受到的那种痛,我曾经比你痛1千万倍.
你千万不可以自甘堕落 不可以颓废
你哪里会不好?一个那么专一的女孩 怎么会不好
只是他,不懂得欣赏而已.请你不要自负
在诗敏眼中,你是一个很好的女孩.
我们2个都有相同的特点:对爱情专一
这是求之不易的啊.

ki,有时候想多西可以换1个角度去想.或许真是不是那么糟糕呢?又或许这是好的?
给你一句疗伤名言:
是他活该.他不配跟你走到一辈子.他会后悔一辈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