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09:33:47kí’

私達の愛が延びるかも

做不到幸福的女人拉.
[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給我幸福.
即使你倒時離開我.我吔要讓這快樂菂回憶留在我身邊,知道嘛?]

還記得那句話麽? 和你在一起時候我和你說的.
可能你早就忘了吧..

剛起來就收到你的信息.崩潰掉嘞.
這5.1鎮難過.

你說你不能給我想要得..
但是我祉知道. 我只想你好好對我就夠勒.
難道有那麽難麽??

可能我們祉是把心中的那位寄托在對方的身上吧..

要好好照顧自己。
知道嗎? 以後不能照顧你啦.
不要整天出去玩呀. 要學業爲重.不然以後會後悔的.
不要整天和伯母吵架嘞. 這樣你妈妈會很傷心的.
我知道他想你好好學習.不要整天去玩,所以才這樣的

天氣冷的時候要穿多件衣服呀. 冇騕靚鯃要命呀. 知麽??
不要整天逃課嘞.學好點.以後出來找工作會舒服點的.



和你不是很久.但是祉想和你說.
我真的挺喜歡你的.


最後要祝你找到個真心愛的人.
記住要幸福.

私達の愛が延びるかもしれないことを望んだ
這句話.可能不會實現的拉

全世界的男孩是夾埋的呀??

個個嘟要離開我們..
愛. 這好像不屬於我.

這5.1 全世界的女孩好像和自己心愛的人分開呢?
我也不例外. 被選仲嘞. 真的不希望發生.

細.小雞
我們要堅持.
我知道你們很愛你那位男友的..

細.拉麵. 小雞.
我們要開心的面對


上一篇:很辛苦

下一篇:牛一

firm 琁 2007-05-03 00:19:21

ki 不知怎麽和你説好
我指希望你能開開心心的 堅強的面對
無論是什麽 要知道 即使全部人都離開了
你身後還是會有愛你的人在等待你回頭
去發現他

我相信你能找到屬於你的愛得!

SmalL Jia 2007-05-02 12:47:15

小K不要难过.
没有了他还有我们陪着你呀
怎么样都好
我会支持你的
他不珍惜你,我们珍惜你.!!!
慢慢地把他忘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