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9 13:57:42ThankForGiving

隨記

滾動手機通訊錄
卻發現沒幾個可以談心的朋友
這時才發現 
在這世界上又回到自己一個人的時刻

有時閒得發慌
不想看電視
不想看書
凝視著窗外又會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情必須要去做
開始發現我對待每個人的方式
好像都是虛假的
所以慢慢的 朋友漸漸的不見了
話題漸漸的少了
失去了交友的動力
開始不知道曾經的一切是什麼
原來 我才是最表面的人阿!

那些曾跟我很好的人們
在他們的回憶中是否會有我呢?
還是總是我自己的自作多情 以為自己跟人家感情有多好呢!
朋友們 我想你們 卻慢慢的不知道如何與妳們連絡了
妳們好嗎?

上一篇:夢見

下一篇:傷人的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