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1 11:34:19ThankForGiving

夢見

昨天有夢見妳了
雖然夢中的妳總是笑著
然而每當我醒來卻總是害怕著
也許是害怕面對妳的離去
而假裝妳還在這世界上流連
卻又害怕妳會出現

常常看見世界的美麗就會想起妳
既然世界是如此的美麗 為何妳卻想要提早離開
不知道夢裡的妳是不是就是現在的妳
那個笑得如此開懷的妳
好久沒有哭泣了
我不知道妳的離去是否只是一場夢
還是我只能用力的說服自己
妳已經去當可愛的天使了
離開這令人痛苦的人生
迎向美好的來世

想著從小看著長大的妳
那天回去土地公廟還想起我曾經牽著妳小小的手 兩個人去土地公廟玩
以前的日子很開心
卻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妳變得非常的不開心
也許接觸的太多 讓妳單純的心改變了
而妳卻不曾告訴任何人 妳如此的痛苦
想再多也無法挽回已經離去的妳

也許是我想得多了
妳已經做好了所有離開的準備
而這樣的選擇也是妳靈魂的安排
是活在這世界上的我不知道罷了
哪天回到天堂 再好好聚聚吧

再見了~妹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