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17:40:41ThankForGiving

變了???

上週末因為實驗的關係上了台北一趟 順便去找找久未見面的小美

看到他 我依舊覺得很開心 還是有以前的那種感覺 莫名的開心的感覺

感覺 他一直都在原地等著我去找他 我不大喜歡被找 總喜歡找人 

就像大家約要聚會一樣 我不喜歡準時到卻要等人的感覺

他勒 總是會努力當那個等我的人 

雖然老是我在等他 最後卻還是我找的到他 那種感覺還是他等我的感覺

他說 我變了 變的憤世嫉俗 變的跟以前有一點點不一樣 

他卻說不出哪裡不一樣 不一會兒又說我都沒變 還是一樣喜歡盯他

看到他不盯他兩下真的很痛苦耶!

仔細想想 我真的變了 我真的變的很愛抱怨 也很憤恨世界上很多我看不慣的人

看看我以前的文章 那個曾經善良的我竟然消失殆盡

那個曾經出現的樂觀的我也漸漸消失不見

我好想念那個我 想念那個開心大叫的我 想念那個任性妄為的我

想念那個三不五時盯盯學弟妹的我 而不是人家問起我過的怎樣

我只能回"就這樣阿"的我

我是真的變了嗎???

 

還記得那段時間我總是拉他跟我去吃飯 連早餐都不放過他

總覺得那時的他真的太瘦了 所以總是會把我多餘的飯丟給他吃

早上一起走那段餐廳到科院的路 感覺特別清新

也許談的都是不愉快的事情 跟他這樣打打鬧鬧的卻也開心

回到家的他有比較胖起來嚕 這是我很樂意看到的

還有 終於不會整身總是臭臭的了

那天還穿著襯衫皮鞋勒 總算像是個人樣啦!

好難得的一位朋友 好希望他不要離開

但他還是得去完成他父親的夢想和志業

以後也許就沒有機會這麼常聯絡了

希望他能夠成功 以後我看到的他可以成為台灣成功的小小企業家

從馬來西亞紅回台灣 也從台灣紅到國外

祝福你 小美~~一切都要順順利利的

 

我也要去追求我的夢想囉^^ ~

上一篇:嫂嫂

下一篇:運動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