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10:00:39ThankForGiving

運動運動

下星期又要開始跳有氧囉

不運動真的不行耶 看著日漸肥碩的身軀 

照片裡面的我 跟一個肥婆有什麼兩樣勒?

說要減肥說了幾個世紀了 還是一樣的肥

秘密說 要相信自己會瘦到理想的體重 並要覺得自己已經是那個體重

不能覺得自己肥 也不能覺得自己胖 這樣念力才會導引自己往瘦的方向

要真心欣賞自己的身體 每一寸肌膚 每一塊肉

吃飯的時候要專心的享用美食 不要老想著吃了會胖

這樣才能完全的吸收當前的美食

問題來囉

我照著這樣做 但是越來越胖

唯一不同的是 我還是無法真心的欣賞自己的身體

肥胖的身軀在照片中顯示出來是如此的醜

我只能對自己說加油了

一點都不敢訂出什麼目標 連瘦一公斤都難的我要怎麼訂定目標勒

 

加油 肥子 

加油 瘦子

加油 雙重人格

 

運動吧 肥仔!

上一篇:變了???

下一篇:Chi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