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10:54:30ThankForGiving

嫂嫂

這幾年我們家多了兩個新成員,一個是姐夫,一個是嫂嫂

相處上想當然姐夫一定是比較沒有問題的,畢竟是姐姐嫁過去,姊夫偶爾才來家裡坐坐

講到嫂嫂就一肚子氣,也許家家都有一本難唸的經吧!

以前總覺得像我媽媽那麼好的人,跟媳婦的相處一定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沒想到,做的再多想的再好還是免不了被嫌棄

媽媽就是想太多了,什麼都為了她們著想,對她們太好才會落的這樣的下場

聽到嫂嫂的牢騷,不禁讓我覺得心寒,也讓我覺得這媳婦真的很不會想

都已經當媽的人了,還這麼不會為別人著想,難道要這樣到老嗎?

自己不懂事還敢四處發牢騷,只會讓那些聽的人覺得很可笑

那些人聽到也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甚至跑來跟我媽說

害我媽氣了幾天睡不好,真是讓人好心疼

頓時,我一點都不想疼她的小孩了

那小孩有一半的基因遺傳自他母親,看了就討厭

以後還不是跟他媽一個樣,不懂事!

怎麼這麼衰,取了一個這樣的媳婦?

平常臉臭不打緊,還不會體貼人這才是最要不得的

真討厭!!!!!!!!!!!!!!!!!!!!!!!!!!!!

上一篇:贏了

下一篇: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