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3 16:07:26ThankForGiving

墾丁

  第一次愛上墾丁是高中畢旅的時候,當時的我坐在車上,和我不喜歡的人同一組,坐在車的最後面,我並不喜歡這樣的畢旅,但是,當車子開進充滿海的氣味的區域時,我愛上了那ㄧ片大海,那是我在都市中遇不到的驚奇,望著這片大海,唯一有的思緒是"興奮"除此之外,沒有任何的感覺,巴不得馬上在路邊停下車來,讓我可以吹吹海風,吸吸海邊的空氣,曬曬墾丁的太陽,當時我不知道春吶,我只知道,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地方!

  第二次去墾丁是大學的班遊,老實說那時候也是去的莫名其妙,因為我跟班上的同學完全不熟,去只是因為我在班上最好的朋友說她想去,所以我就陪他ㄧ起去了,但是去了之後我卻後悔了,雖然我還是很愛墾丁,但是,我跟一群不對的人去,我全身都不對勁,甚至還可以說,我很討厭那群人,所以玩的並不愉快,那次的經驗我也忘了差不多了,連景色都忘了看!

  第三次去墾丁是最開心的ㄧ次,因為不是跟團,所以很多地方都有去,其實,墾丁很好逛,很快就可以逛完了,去了所有想去的地方,也去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地方!

  去了這麼多次墾丁,還是不會對它感到厭倦,希望每年都可以去,每年都可以去感受不同的墾丁,墾丁充滿無法預知的美麗,不同季節的墾丁,住在不同區域的墾丁,雖然現在墾丁變了很多,跟以前差很多,但我還是愛它,它的天空,它的海,它的氣味,永遠帶不走的美感!

上一篇:南台灣

下一篇: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