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20:52:06ThankForGiving

南台灣

能夠遠離塵囂到美麗的南台灣度假真的是再好不過的事了

頓時心情十分關廣 再次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

充滿熱情的墾丁 絲毫不受颱風的擾亂

藍藍的天空 棉花糖般的白雲 澎湃的大海

這就是我愛的墾丁 每年都想去的墾丁

只要去墾丁 我的心就會重燃熱情

不過暑假期間的墾丁人也是多到爆 426也是多到爆

明年冬天再去好了 這樣就不會有太多人來跟我搶美麗的民宿啦

 

跟老媽和大姊去玩的後果還真是不出我所料阿

也許吵吵鬧鬧的真的比較適合我們家吧

下次我自己帶老媽出去玩好了

大姊真的是火氣大 跟著他只會讓我火氣也越來越大

跟老媽去玩就照著我的行程就好啦 老媽還是得乖乖聽我的話

我愛熱情南台灣 真想每天都可以在外面旅遊

事與願違阿~

加油 明天!

 

 

上一篇:溪頭

下一篇:墾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