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22:11:58ThankForGiving

勇氣

  從小到大我都是個沒有十足勇氣的女孩,上了研究所之後我開始有了勇氣,有勇氣接受學術的挑戰,有勇氣接受愛情的挑戰,有勇氣面對孤寂的夜晚,也有了一些些勇氣獨自面對空蕩蕩的房間;現在我也需要一個勇氣讓我再度挑戰不曾存在我生命中的旅程,感謝身邊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也因為我只對妳們說,也知道妳們一定會支持我的決定,所以我會不加思索的往前去,我會讓我所說的一切成真,不管地球的未來,更不管外星人是否侵略地球,我只要我的人生曾經留下一點點美麗的點綴。

  常看到網上網友們的網誌說要出去需要的只是衝動和勇氣,我想是吧!計畫越久就會開始怠惰,也會開始發現現實考量的問題,慢慢的勇氣被磨掉,衝動也就消失了,所以,最近我跟大家宣告了,我明年會出去,不論如何,我要去闖出我的生活,改變目前的窘境,親愛的學姊,在我離開前我一定會把所有所有的細節交代的一清二楚,就因為是妳,我才會放不下,畢竟對我來說,妳真的是很難得的一位長輩一位朋友,就因為是朋友所以才不想丟下一堆爛攤子給妳,但我還是得去完成我這輩子難得的夢想,所以,不用擔心,我會給妳最完整的交接的。

  親愛的apple一直不希望我在她還在念書時就離開,但是,人各有志阿,我還是會時常關心這邊的全部的,她是給我最大勇氣的朋友,催促著我趕快去辦程序,卻又自己默默的難過,真是可愛的孩子,希望她可以等我回來再結婚,我真的很希望她結婚的時候我可以在場!

  從今以後,我會給我自己更大的勇氣去完成我這個夢想!

上一篇:墾丁

下一篇: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