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00:11:41ThankForGiving

自私

當身邊的人都只剩下自私時 自己也會不尤得變得自私與自我

 已經不大記得從前的那個我了

當你身邊的人一直灌輸給你的觀念是"要握住自己的專長,才不會被取代"

此時你就會越來越不肯把自己所懂得所了解的告訴另一個想學習相關技術的人

我還記得這樣的人是我最不屑的人

一直都喜歡真實的感覺 可以待人真實又單純是多麼的難得

也通常只有這樣的人讓人想念 值得用真心對待

常常在靜下時放空時會讓自己感到空虛

我竟忘了如何用自己的真心去關心一個人或擔心一個人

永遠用我的觀點去看世界 害的世界都與自己為敵

其實是自己與世界為敵

想念以前那個真實的我

可以隨時開懷大笑的我

我想讓它再回到我身上

所以

得要放掉也一定要放開 

讓自己空了吧!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