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22:36:19ThankForGiving

生活

生活若只是為了錢就失去了生命的意義

生命的意義在於如何讓自己活的有感覺

若每天為了金錢而工作感覺永遠都只有疲憊

重複過著相同模式的生活 騎車 上班 工作 騎車 下班

在路程中都已快闔上了眼

看到一些可以因為覺得這不是自己想要的就離開工作崗位的人

深深感到崇敬之意

畢竟 放棄一份薪資ㄧ份工作並不容易

在我講了這麼久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我還是無法踏出那ㄧ小步

面對社會面對家人都令我無能為力 無從選擇 

難道這就是生活 為了錢工作 在同ㄧ個地方工作30年然後退休等死?

 

人生的意義呢?

老實說 重新再思考這個問題我還是無法得到解答

生命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要來出生 又為什麼要生活於此

還是沒有人可以很確切的回答我這些問題

 

原來 生活 就只是為了"活著"

上一篇:電池哩??

下一篇: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