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0:49:25ThankForGiving

了解ㄧ個人

突然覺得 要去了解ㄧ個人好辛苦喔
要被了解也好辛苦喔
感覺ㄧ件事情以前都已經說了一次
又要再說一次了
我看還是被了解痛苦
尤其像我這麼難了解的人
很多人都覺得我很神秘
連我自己都覺得是怎樣
難懂到我自己都覺得煩

我不喜歡自己那麼不容易了解
但很多事情我卻又不喜歡多說
之前阿
常在講自己的事情
ㄧ直對綿先生說自己以前怎樣怎樣
發生什麼事情又怎樣
好像把自己的人生講完了ㄧ次
讓ㄧ個人可以了解我了
然後 這個人不想再繼續了解我
我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沒有說話的對象
開始和別人慢慢熟了起來
交談之後
發現有些事情我好像講過了
開始覺得疲乏
也不想講了
看來 了解我應該會愈來愈困難吧
因為 我愈來愈自閉了(安靜的很)

好辛苦的一件事
為什麼要一直重複啊?
奇怪
這就是我不懂
新鮮感真的很好嗎?
那種習慣的黏膩 應該比剛開始的甜蜜好吧

我真的覺得很累
要去認識一個人 和被一個人認識
都好辛苦喔!><

上一篇:謝謝你...老師

下一篇:給妳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