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3:27:17ThankForGiving

給妳們幸福

我發現
我只有一個人
我能做的事情真的少之又少
我想要去安慰一個人
如果一個人不肯給我安慰的話
我怎麼樣都沒有辦法釋出我的關心
對於這群小朋友們
我真的都好心疼
好希望他們每個人都可以快快樂樂
很幸福的在埔里度過那一段碩士日子
可是 事情好像不斷的在發生
我也好難過
我發現 關心別人可以忘了自己
忘了自己不開心
忘了自己的悶
只為了能夠去突破別人的心防
讓他們能夠說說自己的心事
這種感覺 比一直沉溺在自己的世界幸福
ㄧ直到現在 我發現 關心別人也是一種幸福

真的好希望 我身邊的每個你們 都可以幸福的過日子
幸福真的那麼難嗎???

上一篇:了解ㄧ個人

下一篇:幸福公式: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