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6:54:49ThankForGiving

婆婆

在車上 看到一位婆婆
她拿著一個拐杖 走路相當緩慢
有位女士 和她ㄧ起上車
雖然我在微微的睡眠裡
當我聽的到這位女士說的所有的話
我聽的懂台語 也聽的懂她的意思
女士說
她整天都黏著我 害我都沒辦法做事
語氣中帶點厭惡 要婆婆在火車站自己下車
要婆婆自己去醫院看病拿藥
還好的是 她還有交代司機要好好盯婆婆下車
聽到這裡
有股衝動
想要 在火車站下車帶婆婆去醫院看病
再帶婆婆回車站 帶她坐車回家

心裡 真的挺不捨這樣的老人家
我很不喜歡老人家受到冷落
更不捨有人嫌老人家黏 嫌老人家煩
雖然每個人是應該有自己的事要做
但是 還是得要好好照顧老人家的
我以前 有個外婆
我沒辦法ㄧ直ㄧ直在她身邊照顧她
可是每每想起她 我就有多不捨
我真的很想 照顧全天下的老人家
畢竟 有天 自己也會老去
我喜歡婆婆 也喜歡公公 喜歡老人家的所有味道

上一篇:演戲

下一篇: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