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14:25:37熊。就是熊

。給不斷為我加油的同學們!!。

。今早。

。大學同學傳給了我一份我有興趣的東西。

。是。

。她去參加設計研習營的報告。

。看完。

。只有一種感覺。



。我,依舊還是嚮往著那個領域。



。就連看個報告。



。心,都會跟著澎湃跳動。

。老實說。

。要是我手邊有金錢。(報名費實在是很貴)

。我也會自費與她一同去參加那個研習營。

。因為,收穫似乎會比我只看一篇報告來的多。

。也許下一次吧!!。

。我應該會有那個機會可以一起去吧!!。

。內容中。

。設計師Michael Young說了一句話。

。他 強調 設計師 不可缺的 是。



。〝自由、熱情與好的工作夥伴〞。



。我 有熱情,有很不錯可以共事的好伙伴。

。只不過。

。目前的我。

。沒 有。


。自   由。


。哈!!。

。或許以後有。

。我好像也只能先站在這裡遙望那塊領域。

。靠著同學朋友得知ㄧ些訊息。

。好讓自己別脫節的厲害。


。期許自己會更好,更上一層。


。感謝我在業界的各位同學。

。謝謝你們不時提供我一些訊息。

。祝妳們工作一切順利^^.。

。或許未來真的有機會一起共事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