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 18:08:27軒軒

腫腫肥 肥

舞蹈老師減肥小檔案
*肥胖背景——產後不敢湩動,脂肪堆樓臀、腹。 *減肥動機——拍照、錄影時「肥」態畢露。
*減肥方法——自己編製一套婦女韻律健美操,每 天勤練,並配合晨跑、氣功。
*減肥效果——穿上緊身衣,坦然面對攝影機。
專家如此說
此 套「緩和美姿運動」錄影帶在華視出版社或貢獻 出版社(TEL: (02) 765-5612)有售’Beta八百元, VHS—千元。東方女性與西方女性因爲飲食和生活 的不同,而致體質、體力不同,太過劇烈的健美操 較難持續,所以應該減緩韻律舞時的音樂節奏,以 免造成運動傷害,無以爲繼。神經不痛贅肉消
爲了轉化生活內涵,尋求轉型契機,我曾經參加過激勵營,結交了各 行業人士。其中最讓我訝異的是素貞,她個兒嬌小,年齡比我長,卻活力 充沛,四肢、軀幹極富彈性,白天整日上課、夜晚熬夜討論,她都未露倦 態,甚且還在課間,夥伴紛紛昏然欲睡之際,率先示範「提神操」,我這才 見識到她全身的柔軟度。
趁休息時刻,我以欣羨的口吻誇讚她時,她卻說自己曾被神經痛搅擬 得坐立難安,失眠、樵悴,而且因爲服用鬆弛劑止痛,整個人變得腫腫肥 肥的。
r我那時是腰、背、坐骨神經皆痛,跑遍各大醫院,在臺大也做過物 理治療,卻都毫無效果。」她說。
旣 然西醫無力救她脫離神經痛的桎梏,她只好轉向中醫求助。 r中醫勸我練單槓,但我雙手無力,怎麼也不會吊。後來又想跟先生 一起晨跑,我也跑不動。甚至也打算練甩手運動,卻怎麼都甩不來。」 偶然的機會中,素貞在一份雜誌上看到瑜珈術的介紹,說是能治慢性 病。那時,國內的瑜珈老師甚少,她只得自己找資料慢慢摸索,從比較簡 易的姿勢開始練習,用自己的身體去感受。由於瑜珈的動作較緩和,不像 韻律舞般激烈,她覺得滿輕鬆愉快的,藉著鋤頭姿勢、肩立(半倒立)‘而 強化了她的脊椎,內分泌也有了較佳的進展。
更奇妙的是,神經痛漸緩之際,她的體重也隨之減輕,止痛藥不必吃 了,她對瑜珈術更是懷抱極大信心。
r據我自己的體驗,我發現扭轉上半身的海狗式、後視式以及眼鏡蛇 等姿勢,能纖細腰部。而V形姿勢可縮小腹部。至於肩膀、手臂的赘肉, 可藉鈎姿來減除。臀、腿是東方人較煩惱的,尺寸也往往過大,就可做弓 式和蝗蟲式。」她提到自己的心得,更是侃侃而談。
當然,練習瑜珈就跟跳韻律舞、打球、游泳一樣,必須要有暖身運動, 才能預防不必要的傷害,同時不能在剛吃飽飯時做,最佳時刻是兩餐之間, 睡前或晨間起牀之際。還有不能在硬地板或彈簧牀上做,地毯上才是最適
向您推薦:Ipad包膜  台中日租套房推薦  壓克力海報夾  

15 鎮定消炎化妝水DIY
學醫的性女 • 224 •
學醫的性女 •’112 -
• 223 •識知確正的法孕避種各章+第
六分鐘瘦一身女明星塑身法大公開
酒精性肝病
經血量要如何計算?
學醫的性女 • 280 •
第九節何謂幸福的性生活
嬰兒油按摩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