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 18:07:02軒軒

舞蹈老師的身材走樣

小璆敎員減肥小檔案
*肥胖背景——從小一家都是胖子,酷愛吃零食。 *減肥動機——婆婆、小姑、丈夫都以她的「胖」 爲話題,傷害她的自尊心。
*減肥方法——利用指壓嘴唇、胃臟或手腕,以抑 制食欲。
*減肥效果——見到美食不再怦然心動,三圏分 明。
 家如此說
此種指壓法按文中所述的方法去做即可,若擔心找 不到正確穴道,可藉助電動按摩器,在穴道處會有 刺痛感。當然,經常指壓某處穴道,刺激的功效會 減,不妨在三餐前指壓。同時•,體重減輕後,仍 需養成正確飮食習惯。舞蹈老師的身材走樣
瓊華是我上華視的「雙星報喜」節目時認識的,兩人均應邀擔任評審, 交換名片後,始知她是位舞蹈老師,我半羨半妒地說:r難怪你身材這麼 好!」
錄影完後,兩人相偕走出華視,我習慣性地就要伸手招計程車,她建 議我:「走一段路吧!平常運動機會少。」在邊走邊聊的時光中,她才透 露,她也經歷過「產後肥胖」的掙扎期。我當然好奇她是如何找回曲線的?
原來她自幼即瘦,怎麼吃也不胖,甚至在習舞階段,也不像某些人練 得小腿粗,她-直保持一六〇公分、四十六公斤的身高、體重。但是,沒 想到她也逃不掉r中年發福」的命運。
她身體上的脂肪,來自產後的堆積。做月子時進補,而剖腹產後傷口 癒合慢,不敢劇烈運動,懷孕時增加的十幾公斤,就有十公斤賴在身上不 走o敎舞時,就在緊身衣下套件裙子,掩飾肥胖。另外又自己找託辭——體 向您推薦:削骨  太陽能熱水器  壓克力海報夾  

學醫的性女• 72 •
月經有來, 但是基礎體溫一直維持 在低溫狀態
牙刷乾淨
第九節何謂幸福的性生活
o I無排卵性出血丨
鼠尾草
電燈泡總有免費的美食可吃
學醫的性女 • 70 •
第2章媒介效果與閱聽主體研究 17
學醫的性女 • 114 •

上一篇:牙刷乾淨

下一篇:腫腫肥 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