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1 15:37:38綠茶ㄆㄟㄆㄟ

【 古早味新質感 】好天氣美食小舖.麵茶就是好 !!!!

雖然減重比賽已經進入了最後的一週 ,

不過我參加的試吃活動 , 還是一樣接著一樣 ,

有如濤濤江水 綿延不絕 !!!

就好像根本從來就沒有比賽這件事 ,

而且我最近收貨 , 收到社區管理室的警衛大哥都認識我了這樣 ~

( 我平時真的很低調的 )

這次要分享的是 pchome 愛粉享活動的  好天氣美食小舖.麵茶

我們這個年紀的人呀~

說到麵茶

腦中一定會閃過麵茶賣小攤車 , 茶壺因為水滾而發出的逼逼聲 !!! 

在那個物質不是那充裕的年代 ,

麵茶有著它特殊的地位 ,

對於長大後的我們而言 , 麵茶也已經不只是麵茶 ,

他代表的是一種情懷 !!!!

 

所以當初收到這份好天氣美食小舖的麵茶時 ,

精緻而且典雅的包裝讓我感覺相當意外 ,

原本記憶中的古早味  , 應該是用透明的大塑膠袋裝著  ~

沒想到經過巧思與設計之後 ,

原來也可以這麼有質感 !!!!



而隨著試用品一起送來的 ,

除了有漂亮的小卡 , 彩色精美的產品介紹外 ,

還有著藍天白雲與沙灘的好天氣明信片 !!!!

這害我一整個又想起了    夏天.....比基尼.....正妹 

以及....

夏天穿比基尼的正妹 ~

正妹在夏天穿比基尼 ~

and   有比基尼正妹的夏天 !!!!! XD

p.s  題外話 :  為迎接2013年夏天 , 小塔昨天買了新的泳裝 XD




麵茶的包裝 , 使用的是很環保的牛皮紙袋設計 ,

另外在袋子的內側 , 則有另一層鋁箔包裝 ,

有防潮的作用 ,

也便於如果一次沒有使用完 , 可以妥善保存 !!!



麵茶本身的顆粒相當小 ,

但又不完全是粉末狀 ~

猛一看色澤與外觀都與細緻的手工魚鬆很像 !!

不過聞一聞味道後 , 就知道諸葛亮和豬哥亮    是完全不一樣的 ....

這香味是一種已經埋藏在記憶深處的古早味 ,

此刻正一點一點輕輕挑動著那條懷舊的神經

與古早的兒時記憶 ~ 



如果說剛剛的麵茶是第一次參加武道大會的悟空 ,

那加入熱水後調和的麵茶

就是變身再變身的第三階超級賽亞人 !!!!

 

我說怎麼會...

...這麼香呀呀呀呀 !? ))))))))

太犯規了 ,

才加入熱水 , 一股濃濃濃   濃到化不開的麵茶香

瞬間就撲鼻而來 ~

如果能不被這濃醇但又絕對自然的香味所吸引 ,

那事情的真相就只有一個 ~

我很肯定    妳.一.定.是.火.星.人 !!!! ( 指 )

( 地球很危險的  妳還是趕快回火星吧 ~ XD )



也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來調整麵茶的的濃稠度 ,

不過香味都一樣,

只有很香 , 超級香 ,無敵香的差別 !!! XD

 

至於口感方面 , 隨著沖泡濃稠度的不同 ,

口感自然也會略略有差異 , 我個人是喜歡濃稠一點的 ,

在口中會有像是吃到已經   經過長時間熬煮廣東粥的    那種口感 !!!!

至於味道方面 ,

則很近似我們平常的喝的米漿 , 但在香味上更勝一疇 ,

而甜度略低 , 相對也更健康 !!!! 

ㄆㄟㄆㄟ分享給大家

一起體驗這個擁有著精緻的質感 ,

而且又讓人懷念的古早味道  !!!!!!   好天氣麵茶 ~



相關連結 :

好天氣美食小舖官網 : http://www.foodgood.com.tw/

  <-- 心肝寶貝(鳳飛飛)
咩~ 2013-04-24 13:37:37

記得小時候都會趁我娘沒看到時偷吃麵茶~
那可是沒零食吃年代的好物呢~~

版主回應
我記得後來的柑仔店
抽抽樂也有一小包可以抽!!
不過當時我都是抽造型的砂糖塊
上頭還有綁條綿線那種~XD
2013-04-24 14:58:45
ivy 2013-04-23 10:46:20

我還沒吃過呢
我家老爺說是他小時候常吃的點心~

版主回應
說起來 ....
其實我小時候更比較常吃麥芽糖!!!
拿一根筷子 ,
偷捲一坨來吃 , 超幸福~~
2013-04-24 14:59:05
搞怪王子 2013-04-22 22:36:57

又是試吃~~~
這樣減重怎會贏啊~???

快~通通寄來我幫您代勞!!!!

版主回應
我知道錯了 ,
可以借給我時光機嗎 ?? XD

比賽已經進入最白熱化的一週
最後不管結果誰輸誰贏
結束後我一定要去吃一塊大雞排~
那是絕對的~~^^++
2013-04-24 14: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