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 15:22:02綠茶ㄆㄟㄆㄟ

【 拿破崙先生 】冰心蛋捲燒 & 鮮奶芋頭蛋糕

上週突然間收到了  新竹十大伴手禮甄選   的五種產品開箱 ~

在一陣兵荒馬亂    工作量突然大增的摸悶 ....

其實我還收到了另一份 【 拿破崙先生 】的蛋糕試吃  !!!!

因為要避免短時間多發同性質的文章  

所以蛋糕的試吃po文就延宕了下來 !!!! 

首先向廠商致個歉 ....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份產品 .... 特別補文推一下 ~~



產品送到的那天上午    其實我還在公司上班 ...

不過因為是冷藏配送   需要低溫保存   管理室大哥不敢收 ~

所以緊急電請ㄆㄟ媽下樓去幫忙簽收了回來  !!!

 

【 拿破崙先生 】的包裝外盒相當簡單素雅 ....

是我很喜歡的 Style  ~

環保取向  避免過度的包裝   這種設計很值得按個讚 !!!



外盒上對於成份及保存注意事項等  也有簡單的說明 ~

而我拿到的是鮮奶竽頭的口味   

可能是統一外盒的關係    竽頭及牛奶的成份並沒有被標示出來 ~

不過在紙盒上方  另有貼紙註明內裝的蛋糕口味 !!!! 



鮮奶芋頭蛋糕見客囉 )))))

蛋糕出乎意料的是由多層素材所組成 ~ 

分別是  脆餅  超厚一層芋泥   海綿蛋糕  又是脆餅  芋頭蛋糕  第三層脆餅襯底

或許是我這個台北聳真的太聳了...

小蛋糕有這麼大陣仗   這麼搞剛   我還是第一次看見 ~

而且又有餅乾又有蛋糕    究竟會是怎麼樣的口感  

不禁頗令人期待 !!! 



一試之下不得了     阿ㄆㄟ驚為天人 ~

因為這個口感真的太巧妙了 .....

脆脆的餅皮包覆著緊實     但香味濃郁的芋泥 ~

而底下的雙層蛋糕又較芋泥更為鬆軟 ~

整個在口中的感覺是   脆中帶軟     柔軟中又含著充實 ...

好矛盾的感覺呀 !!!!

 

就好像  好像 ... 志玲姐姐突然化身成了火辣賽車女郎 ?!

也像ㄆㄟㄆㄟ我  

在大叔的外表下有一顆熱血的赤子之心一般 ~ 讓人猜不透呀 !!!!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帶點衝突的口感 ....

讓每一口都有著期待 ~~



除了以上所介紹的鮮奶芋頭蛋糕之外

這次的試吃  還包含了兩盒的冰心蛋捲燒 ...

對我而言  其實這部份才是我報名參加試吃的重點 !!!

因為我從穿著開襠褲開始  ( 這是誇飾法 )

就對這種    包著冰淇淋的糕點情有獨鍾呀 ))))))

 

這次總共收到了兩盒    四種口味 (廠商真是佛心來著)

而包裝外盒同蛋糕一樣簡約大方 !!!!   



首先拆開的這盒裡面分別是    香濃可可和牛奶原味  兩款產品 ~

不過因為我忘記交代ㄆㄟ媽   內有冰淇淋   要放冷凍庫保存 !!!

所以我回家時   外型已經有點融化了 !!! (舉手 ~是我的錯 )

外觀雖然有點塌掉了  

不過看起來仍然相當的可口誘人喔 .....



其實我不太清楚  

外面用來包裹冰淇淋的麵皮   正式名稱應該怎麼稱呼 ?!

不過看起來和嚐起來的感覺    都和銅鑼燒一樣 ~

( 沒錯 !!! 就是哆啦a夢最愛的銅鑼燒 )

只不過這次包的不是紅豆    而是香醇爽口的冰淇淋 !!!

香濃可可和牛奶原味   這兩種口味在我嚐過之後感覺 ~

味道和甜度都很適中     並不會至於太甜太濃厚 ....

冰淇淋搭配鬆軟的麵皮    口感極佳 !!!

 

而冰心的部份可以隨個人喜愛    調整冷藏時間來控制軟硬度 ~

我的經驗是從冷凍庫移下來冷藏室約 1個半小時後

口感最棒 !!!





其中小塔最喜歡的是   牛奶原味的冰心蛋捲燒  ...

因為奶香配料簡單    完全不花俏 ... 

反而可以嚐到素材最原始的味道 !!!

而第三盒內裝的則分別是    咖啡核桃和抹茶紅豆口味的冰心蛋捲燒

這一盒感覺就像是前一盒的加強版 ~

因為在冰心上添加了核桃和紅豆  

讓口感又多了一些層次 !!! 

而外觀與顏色較前一款比起來     也相對的豐富了許多 ....



尼堪看  尼堪看  ~

從紅豆冰心蛋捲燒的橫切面   就可以知道 ~

廠商的用料有多實在 !!!!!

蛋糕的鬆軟  加上冰心的滑順   然後搭配紅豆的綿密口感

讓人一口咬下  就再也停不下來了 !!!!

尤其這款的外皮是使用抹茶口味   顏色更是好看 ...

( 好的很 ~ 沒錯 ....我就是視覺系的 )

而瀰漫在口中的抹茶清香    也讓我想起了那年的京都 ...

淡淡的是種懷念的和風味道  ~

至於另一款咖啡核桃口味    味道與口感也是頗為經典 ~

一口咬下在口中瀰漫擴散的   是種似曾相識的風味  ~

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一直讓我有一種懷舊的感覺 !!??

而冰到軟硬恰到好處的冰心內餡     搭配著麵皮甜而不膩 ...

口中綿滑香鬆的味覺感受 ~   

絕對也值得推薦啦  !!!!

( 不過我最喜歡的    還是抹茶紅豆呀 ~ ) 



拿破崙先生  樂天市場網頁 :

http://mr-napoleon.shop.rakuten.tw/




黑色海螺(Angelina) 2012-11-22 19:31:04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改天要來訂來吃吃看~^^

版主回應
這個產品是蠻特別的
我個人也很推薦!!^^"
2012-11-23 10:42:38
小玉米的媽 2012-11-12 21:03:00

達人....我看到你的文章刊在樂天美食試吃大隊的DM了
http://www.rakuten.com.tw/magazine/feature/2012/110901.html?scid=fbrt-feature110901-121112
讚啦!!!!

版主回應
真的耶!!
我竟然也被稱為美食達人
連自己看了都好感動呀)))))XD

謝謝妳來通知我啦~^^"
2012-11-12 21:18:26
2012-10-31 19:39:08

趕快幫我訂機位買機票
我就可以快遞回去了^^+

版主回應
用DHL比較快啦...XD 2012-11-01 09: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