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15:44:16綠茶ㄆㄟㄆㄟ

[ 馬甲緊俏Ⅱ最終回 ] Day47 : 今天我要像一灘死泥滾來滾去

格主敬告 :

此篇單純為ㄆㄟㄆㄟ參加  馬甲緊俏Ⅱ  的個人減重流水帳記錄 ....

內容很沒有營養   而且可能會瞎搞 或  引誘勸敗 ~

雖然我有百分之兩百的自信   絕對可以瘦下去 ~~~

但請不要太誇獎我    不然我會  驕傲 !!!

 


我的紀錄:
從 08/15 開始,keyboard321 已填 47 天,減重 8.8 公斤了,離目標體重還有 2 公斤的距離


馬甲緊俏 II     減重活動的最後一天    9/30 星期日

早餐吃的是蘿蔔糕加蛋

今天是比賽的最後一天 

因為體檢已經結束了

而且前一晚中秋烤肉也吃了不少東西

也還喝了點酒 ( 台啤水果啤酒真難喝 ) ~

所以今天已經打算不再 update 新的減重進度 ....

我要放自己一天假 !!!!

像一堆爛泥一樣攤在家裡   滾來滾去 ~

並且完全不去想減重的事 !!!! 



中午請小塔簡單煮了一鍋泡麵 ....

減重這段時間 

我都不太敢吃泡麵這種沒營養又高熱量的食物 ~

但其實一直念念不忘泡麵迷人的香味 !!!

今天打算要好好的吃它的幾碗麵 ....豪氣的喝他幾碗湯 !!!

吃完之後又抓了幾個麻吉和仙貝當飯後點心 ~  

雖然只是簡單到不行的平民料理  

但對已經壓抑了自己三個月的慾望來說

這一餐感覺超幸福 !!!!





傍晚小睡了一下

醒來之後頭暈暈的感覺似乎有點著涼了 ~

所以晚餐就簡單的吃了碗鬍鬚張的雞肉飯 !!!!

因為體育場正在辦中秋節晚會 ~

很怕吵又有群眾恐懼症的我   同時也決定運動休息一天 !!!!

總之

比賽的最後一天   振作丟一邊    熱血鎖房間  !!!!!

我要把  減重 兩個字丟的遠遠的 ....


代表結尾的分隔線


從 8/15 ~ 9/30 持續了 47 天的 馬甲緊俏Ⅱ 減重比賽終於結束了 ~

這一個多月以來持續 po 著很瞎的飲食紀錄

雖然很多人一直不相信這樣也能夠減重 ?!

但事實是我作到了 !!!!

 

當然我相信還是有人半信半疑著 ...但我並不那麼在乎  ~

因為不管路人怎麼懷疑   

都不會影響到我努力所減下的重量...

減重始終是為了自己     所以只需要對自己負責  !!!!!  



這一個半月以來  我總共減下了 8.8 kg ( 如上圖) 

距離自己一開始所訂下的目標 10.8 kg   還差了 2kg  ~~

很可惜   這個階段的目標我並沒有達成 .... !!!

不過這樣的數字已經讓人很滿意了 ~~

 ( 太貪心是會遭天譴的) 

 

總合   從6月中開始的減重計劃  至今經歷 100 多天

雞排照吃  滷味照嗑   雞腿照啃 ....

我仍然從 92.6  kg  成功的降到了  75.0 kg ...  ( 第一階段減重成果  底加 )

總共是減掉了  17.6 kg !!!

 

雖然已經減了很多   但仍然不到標準體重 !!!

因為我用公式計算出來的標準體重    應該是在 72kg 以下 ....

所以~

雖然馬甲緊俏Ⅱ的比賽告一段落了 ~ 但我的減重計劃

預定仍會再持續一個月到 10月底 !!!!

沒有了比賽競爭      似乎感覺就少了點熱血 ...

不過 ~ 我會試著再繼續堅持下去的 ....

如果現在放棄   那一切就結束了呀 ~~

 



同場加映個題外話 ....

小塔今天 ( 10/2 ) 又上 pchome 首頁了 ~

而且這次的照片比前一次更瞎 ~ 

前一次是洗臉照   這一次是敷泥巴 !!!!!

( 前一次上首頁的圖片 底加 )

明明是漂漂亮亮的一個女孩   為什麼每次上首頁都是醜照呀)))))

小塔真的是全世界最不幸的過期美少女了 !!!!!

而這次上首頁的文章是前一天po的試用文

--->  【美白.巴萊】MONSA - 海藻控油活膚火山泥

不過還好的是

這次小塔正下面的照片是個比基尼妹

我想  

大家的目光應該都還是會被事業線吸引走 ~

沒有人會注意到  胖胖版納美人就是小塔 的 !!!!

妳看不到 ~ 你看不到 ~

這是幻覺~  這是幻覺~   這是幻覺~

 

 

  <---ENDLESS STORY

http://lissagebresil.free.fr 2013-01-15 20:09:40

Good writing, I wanted to thank you for this interesting I definitely loved every little bit of it. I have you bookmarked your site to check out the latest stuff you post.

版主回應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 2013-01-16 11:20:52
搞怪王子 2012-10-15 21:57:58

每天吃這麼多還能瘦
真是佩服你呢~

還有小塔能上首頁
可真是你的"功勞"呢~
她有沒有好好的獎賞你呢~^0^

版主回應
吃多~相對就要多動呀~
樣瘦的健康
重點還是運動)))))
(縻爛了兩個禮拜後特別有感^^||)

"功勞"?!
沒被飛踢就不錯了
還獎賞咧~~>"<
2012-10-16 10:52:46
2012-10-08 21:48:43

那是半推半就然後就順理成章吧
畫到越後面這種劇情會越來越多
而且男人的力量會輸給女人嗎^^"

版主回應
比例上來說
算很少吧!!!^^"
比如他轉職去菲律賓 就一次也沒有~~
漫畫一開始或許搞跟作是主要的吸引原因
但後段的商場競爭及職場鬥爭
其實更吸引我~~^^"

那檔子事
和力量大小無關!!!XD
2012-10-09 11:4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