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11:11:16綠茶ㄆㄟㄆㄟ

「 老哥~你沒梗了~驚!!! 」



「 老哥~你沒梗了~驚!!! 」

這是小雪咩咩在fb上頭給我的回應

話說上週(3/26)她生日那天

想不到我沒有發新文給她賀壽

竟然只拿了篇去年的舊文充數

以我和小雪咩咩的交情....想一想....連自己都覺得汗顏 !!

雖然已經遲了

不過我想我還是應該發篇文給自己脫罪(誤) 一下....

我....我....我.....我會這麼作其實是有理由的呀 ))))))






一切的源頭從這台電視機開始

受到ㄆㄟ媽的指示上禮拜我和小塔跑了n家大賣場和商場

最後終於在揪感心a全國電子

敗回來了這台 24型的 TECO 液晶顯示器

因為是小房間要用的...所以不適合買太大

但又因為是老人家要看的...所以螢幕又不能買太小 !!

因為單純只是要用來看有線電視

所以在挑選時顯示等相關規格上並就沒有很講究 ~

還好 ....

買回來之後  ㄆㄟ媽看了幾天  覺得還算滿意 ~~~



趁幫ㄆㄟ媽物色這台顯示器的時候

我也就順便看了很久以前就想買....

但因為懶....所以一直沒有出手的  "多媒體播放器 "

因為我的需求很單純

就只是要拿來看 DVD 以及我在網路上所下載的 RMVB 檔

所以鎖定的機型就比較屬於中低價位 ...





看了很多機型之後

發現規格上有很多陷阱 ... 而便宜的機種又大多沒有辦法看 RMVB

最後終於讓我鎖定了這款 BLUESKY (家樂福牌)  RMDVD-301US

功能很陽春  價錢算合理

主要還是能符合我看 RM 檔的需求 !!

所以就用力給它敗下去了...




回家馬上把它給安裝起來

外型其實還算不錯  不過感覺似乎還是大了些

這款機型除了可以讀 DVD 之外

也可以經由 USB 讀取隨身碟 以及記憶卡

這個功能很方便

可以省了轉燒成 DVD 的功夫...

只要直接在網路下載影片後轉存到隨身碟

拿到機器上就可以播放了 !!哈哈~





DVD 測試中 ....

拿了我幾年前在 7-11 買的 "利家與松" DVD 光碟出來測試

效果很不錯 ~~

說實在的

從電視螢幕上看的DVD 畫面的爽度...

真的是在電腦上看所不能比擬的 ~

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

給10個爽嘉獎 !!





不過

陽春的機種  總難免還是有一些小缺點...

比如說在目錄選單的畫面

它所能顯示的影片名稱最長就只有 10 個中文字 ....

所以就出現了上圖這種情況 ...

影片名稱 --> " SOD-搭訕晨跑妹 - 在公"   就沒有了

很容易引起暇想吧....

其實它的完整影片名稱很可能是 ...

「 SOD-搭訕晨跑妹 - 在公園和晨跑妹一起吃蔥油餅看日出 , 這就是青春呀...


又比如另外一個影片檔名是:

--> "SOD(S級素人)搭訕"

其實它的完整影片名稱很可能是 ...

SOD(S級素人)搭訕賣愛心筆學生妹...買愛心筆送手機號碼...Lucky...



這樣

好像有點越描越黑 ....



總之

這就是我最近都沒有增文的原因 ....

不是沒梗

而是很忙 ....

因為我已經一頭栽進這個我新開發出來的影音世界裡了 !!

而最近甚至還想要

好好擴充一下周邊設備 ....!!



你看看...妳看看...

敗家

真的是一條不歸路呀 ))))))))



p.s 今天是小塔生日 ... 下午來去採花撲蝶!!




小將 2011-04-08 14:25:46

禮輕情意重
話說我也快沒梗了
快分一點給我吧~

版主回應
你可以讓open將來個爆橘拳
還是驗DNA找生父 ~
或者掉到懸崖下然後失去記憶跑回來變成
萊爾富的小開..

這一類鄉土劇的梗
最近還蠻熱門的...!!^^"
2011-04-08 15:18:56
2011-04-07 18:35:25

現在流行自我感覺良好
你很跟的上流行耶~^^

版主回應
總比自我感覺不好
來的好吧~^^++
2011-04-07 19:49:52
2011-04-07 17:39:31

一直都只剩塔妹願意委屈當你的女主角
你要感恩ㄚ~~~~~
馬塞克外加打在你頭頂上好了^^+

版主回應
馬賽克打哪裡不重要
重要的是
像我這樣玉樹臨風百年一見的美男子
打哪裡都還是一樣帥...
喔~~呵呵呵~~~^^"
2011-04-07 18: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