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04:30:52‵萱嘎嘎;

好討厭







      吼 , 煩到好想死噢 !
      我覺得自己快變回以前墮落的我樂 ..

      為什抹 ?
      因為一葛男生 ?  好佈值得 !
      吞藥 ? 拉k ?
      身體都快壞掉樂吧 ?

      我還傻傻的在等你欸 *
      你知道麻 ?

      我剩下的時間佈多樂吧 ?
      今天9號 ?
      我剩下19天樂 ˇ 哈哈 !

      28號開庭欸 ˇ
      殺人未遂 ?
      感化院在等著我樂吧 ..

      反正已經沒什抹直得我能留戀樂 ..
      埃埃 !

      但我很希望你能在27號晚上陪我 ..
      我想在進去前壹晚看到你 ..
      跟你說出我所有想說的話 ..
      希望你27號之前會出現 ..
      
      我可以說 ,
      我這條殺人未遂跟你有關係 !
      我為樂你 , 付出樂好多好多噢 !

      因為想看你 ?
      我要去感化院樂 ..
      因為想看你 ?
      殺人未遂樂 ?

      算了 ‵
      這些事情是我自己心甘情願做出來的 ..

      我真的很愛你 !
      希望你知道 !



上一篇:祝福

下一篇:掩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