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9:07:12‵萱嘎嘎;

祝福




     
      我該放棄麻 ?
      我佈想 ..
      我會等待 !
 
      但是 ,
      如果你真的有喜歡的人 !
      我會祝福你 ..

      我會邊等待邊祝福你 *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

      真的好想大聲的跟你說 ,
      (( 我愛你 ))

      呵呵 xD
      但我始終沒有勇氣跟你說 !

      今天早上本來要跟你說的 ..
      但你佈見樂 !

      這句 (( 我愛你 ))
      我放再心理好久樂 ..

      雖然你又傷害樂我第2次 !
      但我無所謂 !

      呵呵 ,
      我想繼續等你呢 *

      為樂你拉k , 吞丸子 ! 
      佈算什抹 !
      身體壞樂又怎樣 ?  死樂又怎樣 ?

      為樂你 ,
      我死也甘願 。



上一篇:結束樂

下一篇:好討厭

♥,, 蕭瀟&#9834 2007-06-08 00:14:53

寶貝 ---*

不要胡思亂想 ---*

尼還有窩嗄@@&quot ---*

哈 !! 我知道不好笑 xD ---*


但 --- 蕭瀟 希望妮開心快樂^^&quot ---*

這樣子寶貝 * 我很心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