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12:43:46超級動感阿展

女廁 + 尿液 = 滑倒的呆蛋

這是個我發生在國中的事件

當時應該是國2下學期吧

那時的我是非常愛玩打鬧遊戲的

而我們班流行的是放雜草在別人頭上跟踢屁股

踢屁股是我非常喜愛玩的遊戲

這是需要技術的

需要趁別人蹲下或站著綁鞋帶時踢她的屁股

常常會玩的不亦樂乎

就再一次第八節跟第九節的下課

我好像跟黑鬼玩踢屁股

玩到最後跑到女廁去

這時我奉勸各位男同學女廁也是非常非常臭的

地下總是濕濕的有一股尿艘味

當時我有點猶豫是否要跟黑鬼互踢屁股

但是理性終究勝過玩性

我還是踢了她一腳

但就在這一剎那

撲了個空.黑鬼躲過了

但是由於貫性的關係

我滑倒了

而且重重的滑在濕黏的尿味地板上

真是丟臉.我就這樣被黑鬼笑了一節課

但她還蠻有義氣的沒跟別人講

阿~~真慘~~~


由於有點狠所以英眼簡愛封筆了.....


上一篇:每週一記(7)

下一篇:大陸的電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