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11:02:31超級動感阿展

每週一記(7)

近日由於非常的忙碌.所以沒有寫週記
我要說說昨日發生的事情
地點是發生在擁擠的公車上
依如往常我依然心情興奮的跟乃麟聊天
就在乃麟下車的時候
我說了一句
"司機.乃麟要下車囉!!"
就被那個耳朵有問題的車長不明不白的罵了一頓
(這是我再鼓山發生的第一ㄍ被罵事件)
以下是內容
"你知不知道很危險"怒視
"危險??"
"你知道你剛剛在幹麻阿"還在怒視
"???"狐疑
"這樣你就不用再上車"仍然怒視
"我到底做錯了什呢阿...."
這時就有個跟車長同班的同學拉了拉車長的手
而公車的前半段安靜了大約十分鐘
"我到底哪裡做錯了我只是較徐乃麟而以阿"
我帶著沉重的心情回家了....
而到了今天我才知道原因是那個車長以為
我要叫司機開車去害乃麟被夾
阿~~~為什麼有這麼大的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