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14:29:28超級動感阿展

大陸的電影怨!!

看電影可以是我人生中的最大享受吧!!

最近我在大陸看了一部李連杰主演的霍元甲!!

整部點影幾乎都是在訴說著打倒洋鬼子的反洋思想!!

雖然我不討厭外國人但我也看的心情振奮!!

而再大陸看電影我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大陸人與台灣人的差異!!

我差不多在電影的進場前15分鐘就在等候區等後了!!

原本我是抱著期待的心情跟我的男性友人等候進場!!

但是我看到了大陸人與台灣人水準極度差別的地方!!

就是喀瓜子!!

各為想想!!

只要你是台灣人!!

喀瓜子一定是拿個塑膠袋裝瓜子殼!!

或是拿杯子裝!!

但是可惡的大陸人竟然隨地丟!!

更討厭的事!!

他們竟然將瓜子殼堆成一做小山!!

真的!!

他們真會吃瓜子阿!!

竟然將瓜子堆成一做瓜子山!!

還真會吃阿!!

15分鐘過後!!

我進場了!!

又是倒楣事一件!!

我隔壁坐的竟然是我最討厭的電影觀眾第一名!!

一位5~10歲的混蛋小朋友!!

阿是怎樣!!

霍元甲是不能很厲害喔!!

霍元甲是不能當津門第一喔!!

超討厭的!!

一直問問問!!!

阿是不會看完電影簡介在來喔!!

他的爸爸也是!!

一直在那邊跟他吵!!

還有一位小姐!!

一直講電話!!

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生意做很大喔!!

氣死了!!

但是大陸也真奇怪!!

戲院的政策竟然是將電影音量條大聲一點!!

好讓人聽不見隔壁在說什麼!!

到了最後我將霍元甲看完了!!

卻又發現一件討厭的事!!

剛剛的瓜子軍團又在他們的座位上留下了一坐瓜子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