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0:57:12☆星痕§小童§夜語★

搞不懂的東西 搞不懂文章的主旨在哪裡...

如果愛情的結束總是殘酷 那我想我願持續付出
持續為我愛的人付出 直到看見他們眼中的幸福
直到自已在也無法付出 

選我所愛 愛我所選
愛情或許不需要佔有 但人們總是想要佔有
因為如此 才可以確保他是幸福
我的愛情 漸漸的 從不需佔有 變成了想要佔有
過去的我總認為 感情交給對方選擇 
是我的 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 強求也求不來
現在的我會覺得 感情是交給雙方選擇
是我的 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 該盡力去挽回
歷經兩三次的失敗 我還是很響往感情
為什麼? 我哪來的勇氣去追尋
愛情帶來的 總是傷痛 目前的我
從未從愛情中獲得感動 不是嗎?
有時真的好想罵罵自已
持續的付出 有用嗎? 人家不鳥你 你付出還有用嗎?
少做爛好人 其實你是有目的的 別以為你這樣做人家就會喜歡你
你只是個用盡心機的人 少裝偉大了

或許我真的了解很多人 或許我真的做了很多事
是什麼東西讓我繼續有動力尋找愛情呢
現在的我 夠資格擁有愛情嗎?
是否 自已也漸漸的害怕了呢?
用心過了 心痛過了 哭過了 卻沒在愛情裡笑過
愛情的滋味 是什麼
周圍的朋友都很幸福 盡是兩兩相依的
其實 我還不了解愛情吧
否則 怎麼自說懂愛情 卻又無法擁有愛情

想問問老天 是否我沒有資格擁有愛情
是的話 請告訴我 我也不在尋找無謂的愛情
是的話 請你把我的幸福 分給我重視的人
是的話 請你把我的快樂 送給我重視的人
我願用我的快樂幸福 換取我所重視的人的痛苦悲傷
說真的 一個人痛就夠了 不需要有第二個
他們所要的 就是幸福快樂而已 
盲目的重新點了煙
繼續思考 搞不懂的東西
搞不懂的自已 搞不懂的命運
搞不懂的心情 搞不懂的愛情.....
暐婷 2006-07-20 08:27:31

跟你不算太熟
跟你不算太好
但是
請你相信你自己
你是個好人
有很多的情
有很多的痴
雖然到現在
還無法擁有屬於你的幸福
但我相信
有一天
你會遇到屬於你的那個人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