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5:24:21☆星痕§小童§夜語★

給小x、貓咪、奶瓶、糖、姐

for 小X:
  好啊你 給我記住 就只會擔心你哥沒交女朋友啦 就不會擔心我啦後
你就醬啦 枉費我把你當自已人看待 
不管不管不管不管不管不管不管不管不管不管不管不管不管啦(地上翻滾中)
你要介紹幾個好看的妹妹給我認識 = =+ 還有啊 最好你十二月給我回
來 要不然哩丟摘係啊 小心我殺到加拿大去歹你= =

for 貓咪:
  加油哦 我等你年入百萬那天 我請你吃飯 記得啊 如果你沒成功 要
請我唱歌哦 喀喀 加油加油 你的心情要快點好起來哦 願意的話 有事可
以和我說啊 或許我還沒像小X一樣了解你 但是我會加油的>M<

for 奶瓶: 
  其實我不知要打給你什麼= = 因為你過的太幸福了 令人忌妒 不打
你可能會耍任性= = 所以我打了~”~ 好啦 你要加油哦 相信你和身
份證一定可以走很久滴 哈哈

for 糖糖: 
  其實我也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QQ 反正就打嚕 呵呵 你要加油哦
你選擇了一條很堅辛的路 但其成功所獲得的 也是數倍的 你是個聰明的女
孩子 分享你一句話 我覺得這句話超棒的
「當你要放棄一件事前 不妨回頭想想 當初是為了什麼做這件事」^^
加油哦 我願把我的快樂and幸運分享給你

for 姐:
  工作很辛苦後 加油吧 呵呵 我想說的 你都知道吧= = 誰叫我們
兩個很像....其實我也不知要打給你什麼 該說的 電話都說光了= =
就...醬吧= = 加油 改天帶你去三峽的一個地方 超漂的>m<(個人認為啦)
你ㄉ姐 2006-07-12 23:45:15

最近ㄉ我真ㄉ是上班上到又累又沒時間,簡直快瘋ㄌ根本沒時間跟你連絡,等過陣子店裡穩定一點,我能好好休假再像之前這樣找你一起出去瘋ㄚ~~你ㄉ身體自己有要好好照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