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06:13:13☆星痕§小童§夜語★

我的HAPPY DAY

5/9號 me 的生日

只有少數的好朋友知道我的生日,呵呵
過了生日 收了姐送的禮物 心裡還蠻開心的
原本以為沒人要和我過的說,想自已跑去堤防逛逛
回想19歲的紀念(這是每年都要做的啊  >m<)
2個月前的我,覺得19歲是個很雖的年紀
不過現在的我回想起來,它卻是給我最多感觸的日子
19歲的我 想了非常非常多 認識了也不少的人
有阿威、小羽、上惠、佳佳、小c、亞亞、阿德、秀鳳姐、古大哥、葉大哥、
聖哲、奶瓶、小武、小x、貓咪....等等,還有很多很多的人
每個人都帶給我成長,和媽媽之間的距離也近了些
總之,19歲的我,才算是真正的蛻變
有大喜、大悲、大哀更有大大的快樂

現在 20歲了 所有的事都要自已來了,可以完完全全的自已獨立了
我還是不改一往的想法,去南部讀書、去外島當兵。
有人說會很苦,也有人說會很輕鬆
但我相信 那會是我擁有的
未來在我的手中 而不是讓別人的言語左右 
成熟的人 
除了做自已喜歡做的事外,還會想辦法令別人接受,而不是強迫他接受
so 我的朋友 請照顧好自已 在過陣子 我可能會有一段時間無法
陪著你們走 我必需為了我的未來打拼
所以 我們一起加油 如果有需要 小童會幫你(傷天害理的事不做= =)


to 姐:
    因為你是我姐,因為我們很相似,所以我相信你是非常十分的聰明
iq可稱有200(因為我們很像,所以我也是XD 哈哈哈)讓我們一起
加油,每個人都會有幸福,兩個人也一定會有將來,但前題是 我們願意相
信它會到來,我們相信我們會幸福,相信你和我的想法是差不多的,SO我
們一起加油,一起找回屬於我們的幸福。

TO 董事長:
      你家秘書我生日你居然來留言而不說生日快樂,阿~~都醬啦
,上司都不体諒自已的員工啦,我都盡心盡力呢,不管啦~~~~你要補生
日禮物給我,要加拿大的東西哦。呵呵,裝飾品不錯  >M< 買回來吧
口桀口桀口桀......

上一篇:心痛的回憶

下一篇:荒廢嚕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