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01:04:03☆星痕§小童§夜語★

心痛的回憶

對你我來說,或許這會是對雙方最有利的結果

四年的相識,一年的單戀,我從不相信我們可以在一起
可是我卻深信我可以看見你的幸福
因為如此,我才可以放心,才可以去走我的路
如今你丟下了我,不讓我陪你走,你說 這是為我好
我不懂我做錯了什麼,或許對你來說,付出是個壓力
好的,我成全你,不在對你付出 

我們今天原本要談的,和我約好的你,依舊有事
我無奈,我不能說什麼,那是你的決定
或許是老天下的決定,他不讓我們好好談
好的,我欣然接受,同時,也不給自已下次的機會
相信你也是和我一樣,因為我們真的很像
對你 我真的累了,或許你不覺得 也許不在意
我想 我懂的 

我喜歡你,但那不是愛,因為我們之間一直有面牆
所以 我只能對你好 你隨傳 我隨到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也是不為你帶來困擾的

這篇我想是最後給你的一篇了 你看到也好,不看也罷
這些都會成為過去 
人生能有多少悲歡離合,又能有多少生離死別
我累了 真的累了 或許 該放了 該走了
一走了之 對我來說 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