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05:31:37☆星痕§小童§夜語★

真的...夠了

今天 和他聊了好多好多  才發現 原來我是不了解他的
我只是自私的 一味要求他改變  卻忘了 他並不是自願的
如果可以正常的生活 誰願意做的要死要活呢?
真的 很愧疚 也很無奈 
他好辛苦 他好累 卻無法反抗  他變的沒感覺了 隨便了
而我 聽他說話 心 是刺痛著....
上天怎忍心的這樣折磨一個女生
如果可以 我願意把我的幸福給他 夠了 真的夠了
真的 只要他快樂 就好了  不要在給他壓力了 好嗎

在他面前 我才發現我多麼的渺小 老是大話說在頭 其實
那些所謂的大道理 根本就是狗屁 

我在次乞求著 請上天 把我的幸福 我的一切 給他好嗎
真的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