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11:08:04OoPINK GIRLoO

*~珮~*

瑜珮

真不巧

妳的生日在春節

無法幫你慶生

之前SUPER A還記錯時間了呢

我都沒忘記喔


只是阿

想必昨天妳一定和一大票的同學出去玩

快要開學了呢

新年過的怎麼樣

還好嗎

要快樂喔

開心點

妳會很開心的

我知道

















很幸運

在大學的第一個學期

我被分到了1624

認識了你們

多麼的開心

妳懂

我也懂

雖然

有一陣子

我和A很擔心妳和許媽我們兩兩的關係

後來

因為有大頭

才讓我發現

一切其實只是白擔心一場



















希望

以後都不要再發生這些事了

因為

我們是夢幻的室友組合

有這麼合的三個人

了解我的個性

受的了我的任性









不管以後

我們還會不會同房

我都希望

我們都會是永遠的好朋友

永遠記得這段時光

一起打排球

吃飯



聊及時行樂兩個小時

吃泡麵

讀書

騎車出去玩























我都會記得



永遠






















最後

19歲的第一天




要快樂喔



瑜珮 2007-04-25 00:19:49

我有留言在我ㄉ網誌
for you!

哈哈
謝謝你ㄉ祝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