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15:43:06OoPINK GIRLoO

*~動物園之旅2~*

一早一個炎熱的天氣

等公車等了很久

怕時間來不及

還好還是來了


搭火車到台北捷運站

大伙兒約在下面等

老老打給我

我還以為你已經到了呢

哈哈

結果

小美 凱 容 威志 綸都來了  剩恥妹 大衛 一哥還沒來

老老我以為你來了

ㄘㄟˊ~還比我晚來

我還以為我最晚來

嚇到我

不過

真的給他遲到了一下下

SORRY

ㄎㄎㄎ(我不是野口)


大家開心的聊天



一哥喔

還忘記時間

等大衛恥妹來了

我們先踏上車往ZOO了




先吃午餐

到麥當勞

還是綸最厲害

和我下去點餐

大家上面找座位

很幸運

我們有座位

等點好拿到時

一哥~~你是來吃的喔

哈哈




天氣

從受不了的熱變冷的不得了




天阿

什麼鬼天氣























不過

今天都沒下雨

算很棒了






一路大家說說笑笑

一直拍照

看可愛和稀有的動物

輪流合照

中途還遇到了曹逋和劉鎮維


哈哈























真巧阿~!!!!!






















大家4點半在門口拍一張最後第81張合照


就做捷運回家了













那天也是情人們的日子


和綸去逛一下街


再和凱去吃小順子


我最愛吃那家了


ㄎㄎ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相信還會有很多機會的





























動物園之旅








照片恆久遠

上一篇:*~節日~*

下一篇:*~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