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2:59:19OoPINK GIRLoO

*~燙頭髮兒~*

又要開學了

新的一個學期

想有個嶄新的開始



也想改變自己

我很努力

讓自己變的更成熟

學化妝

學變漂亮

學禮儀

學穿著

很多的學習

是為了想改變自己

但是

本性還是依舊的沒變

我不會因為長大而失去了自己

這種事

我嘗試過

最後

很痛苦

為何要變的想另一個人

而失去了自我

那是多麼的痛苦





我不會

















但是

我也想換髮型了

18年來

一直都是直順的頭髮

雖然比較清爽

但是

我已經是大學生了

可以嘗試一下換髮型


雖然男生比較喜歡直髮勝捲髮

但是

你說

都很好




我要去燙頭髮

改變髮型了

實在很緊張

因為...


沒有試過的東西

第一次總是緊張的

就像是戀愛

第一次

總是緊張的

這事兒

一但嘗試

就上癮了

像吸毒

也像寫作




一但上癮

就喜歡了


























不過

也得看被動者囉















希望阿


我碰到一個很棒的設計師

就像我的內心一樣


那樣的..

了解我





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上一篇:*~珮~*

下一篇:*~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