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04:54:19毛小妞♬゚

﹝0722﹞Qtime

本來不想出門的
但是小貝打給我說他很無聊

摁亨,,
好芭 XD 那就去陪她

到了Qtime 又滿台
是怎樣=口= 客人爆多

遇到涵吉、他們班的一個男生、阿亮 ,, 等人
還遇到小邱的朋友 sky哥哥(因為我不知道他叫什摸名字,所以我都這樣叫他)
昨天就遇到sky哥哥了
原來他是楊姐的男朋友 好巧好巧
他還記得我 ˇ 開心 XD
改天大家有空在一起出去玩阿XD 哈 !!
昨天還遇到阿齊呢!! 內湖人又再度出現啦!!


之後我跟小貝等台等很久
之後我們去坐阿亮他們的位子
嘿嘿 ,, 酷斃了
玩到十一點就走哩ˇ

聊了一下天
等阿凱來 ˇ 就回家哩 XD

呼呼 ,,
開心的一天

外加

小樂樂
生日快樂噢 ,, 恭喜你16歲了
要更成熟更努力用功噢 XD
有什摸問題 也可以來找我 ˇ 嘻嘻 !!
今天唱歌沒到 ,, 不好意思齁!!
因為 你也知道的 ,, 哈 !! ^^
愛你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