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22:38:22毛小妞♬゚

三年

你真的要離開
我們也沒辦法挽留你







我只想跟你說
曾經我們說好 一起三年 瘋三年 混三年
二年級  一起笑學弟妹,,




如今 卻發生這種事情
我今天問你
"我們不是說好三年"

你沒講話
我卻哭了



是你 叫我這三年 都不要離開你
現在 反而是你離開我


我能稱多久?
不知道,,
休學 我也想 誰不想
每個人 都累啊!
也過的 好辛苦



但,,
想到我爸 不想讓我爸擔心
加上不想離開122這個溫馨的大家庭
好不容易 和大家變成好朋友 
卻要離開 很不捨






三年 多久 不知道


我們的承諾 實現了嗎?
  實現不了了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