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1:38:07冬緒

小說 【冬序】


有天我在醫院探望夏憫的時候,問了他想吃些什麼

他回答我:只要是她煮的,我都會吃!

或許這個女的廚藝不好,但是愛會讓人瘋狂的

愛上對方的一切包括缺點就是這樣吧!或許對夏憫來說這個

女生,永遠都是最完美的!



話說起這位女神的愛心早餐,夏憫的肚子正在跟他

唱著反調!他念頭一轉!不對....應該快點去廁所才對!

「喔....嗚....!」他正在廁所裡哀嚎著!

天阿,他心裡想著...以後打死他,也不會再讓她下廚!

在他將肚子裡的搖滾樂手拖了出來丟向大海以後,他在

度往倉庫的方向走去。

「恩!真是太完美了!」

說實在的,他的倉庫東西真的不多!再怎麼說他都是一個人

住,他所需要做的!大概也只是將裡面好好的將灰塵和蜘蛛

網清理一下就好了,然後在他想好房間的設計圖以後....

就開始準備動作了!

他拿起了掃把,開始仔細的清理每一個角落!不過很快的,

接著拿起了抹布,試圖將這間倉庫弄得乾乾淨淨的!

「恩...我真是太神了!」他雙手插在胸前,正在誇獎自己。

不過這間倉庫似乎除了衣櫃,一張桌子,什麼都沒有。

他走到了房間,接著將他的物品從小伶的房間拿了出來丟在他

房間以後,接著看了一下存款簿。

250036 沒錯,這是他的總財產。

他將棉被枕頭在地上鋪好了以後,心理正盤算著!明天他要去替他的

房間採購一番!

<咚隆>! 大門關上了,小伶帶著她的行李回到了家中!

(夏~~我肚子餓了!)

「恩...差不多該吃東西了~!」

夏憫開始盤算,他一定要讓這個女人知道什麼叫做料理!

(讓我來煮給你吃好了!) 小伶忽然間說出了這句話。

「不要!換我煮了!」

(我不管拉!我要練習!)

「不行!這次換我請你了!」

(嗚........)

他傻眼了,想不到這短短的幾句話這個天才女廚師就開始哭了...

「好啦...我答應妳!妳別哭了拉!」

(耶~~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哈哈哈!)她忽然又笑了。

「我去客廳等歐....」

夏憫心中有個OS,這個女孩該不會是個演員吧?

接著他開始在看電視,天色已經開始黑了,不過外面的雨似乎沒有停過。

他正在看著美食節目,他感覺到了肚子有種莫名的空,他好希望趕快吃飯!

不過在他回頭看了之後...............

廚房再度傳來一陣一陣的煙,而他聞到的是的確很莫知名的味道,他感受到了!

他的肚子瞬間在縮小...他似乎已經吃飽了。

(夏~~我煮好了歐!!)

他看見小伶端出了兩道菜,放在桌上~接著又急急忙忙的去裝了兩碗白飯。

「我要開動了歐!」他帶著複雜的心情說出了這句話。

(等等!我還沒跟你介紹這些菜名耶!)

「哇~~還有菜名阿?感覺好像很厲害耶!」

(當然阿~首先要介紹的是!這一道!伶字吳郭魚!)

他看著小伶的手指著的那個盤子,他看到的不是一條魚,而是早已經被垛碎

的不明物體,完全看不出來他是一條魚。

(然後第2樣菜是~~伶字高麗菜)

他看了後傻了,看來他的菜中的伶字 ,永遠都比不上他本人的那個伶,

他又看見了咖啡色的物體,感覺透明透明的,像是茶凍.......

(好了~~可以開動拉!)小伶的臉上寫著他的心情很愉快。

「恩!我不客氣囉!」

他夾了一些魚,吃下去後,發現他的味道真的是無人能敵的複雜,但不至於

說難吃,根據作者對他的採訪是...甜+辣+鹹+酸~實在是難以忘懷的神奇滋味。

不過出乎意料的,很好下飯,他開始打算就靠這些魚將這一餐OVER算了!

(夏~~)

「怎麼了嗎?」

(你怎麼都不吃菜阿?)

「歐!我本來就沒有再吃青菜了阿!」

(原來如此!)

接著夏憫偷看了一下電視,他正看著主持人在吃著多汁美味的豬腳。

(來~這個給你!)

煞那間,那些咖啡色的茶凍再度進到了他的碗裡,他感覺到了這些茶凍,

散發出惡魔的氣息。

(你沒吃完的話,我一定不會理你!)

然後他看著小伶,開始走去廚房洗著他自己用過的碗。

不過他沒有因此投降,他打算以男人的名義,直接一次吞了!

滑潤的物體正從他的喉嚨經過,他感覺到了,他是個男人!

這一餐他感覺自己解決的很快,可能是小伶感覺都沒有什麼吃吧!

再收拾完桌面以後,他看到小伶正坐在床上發呆,他看起來感覺憂鬱

憂鬱的。

「妳在做什麼阿?」

(恩?沒有阿~~在想事情!)

他心裡想著,這女孩該不會又在亂想什麼了吧。

「那?可以跟我分享你在想什麼嗎?」

(恩...我考慮一下!)

「拜託!我很好奇耶!」

(好吧...)

小伶喘了一口氣,抓了一下他的頭,他看起來就像是個憂鬱的天使。

(我在想,我可以在這裡呆多久呢~?往後的日子該怎麼辦?)

「恩...!」

(而且我想要去唸書~打算找地方工作賺學費!)

夏憫點頭看著她。

(但是,總要有個地方能讓我免費呆很久,我才能有能力這樣做吧!?)

「你是笨蛋嗎!?」

(阿...?)

「我有說要跟你收房租嗎!?」

(沒有阿!)

「我有說妳何時會被我趕走嗎?」

(也沒有....!)

「那妳在想什麼?」

小伶她又笑了,就像是個找到希望的女孩。

(我現在只有在想~怎麼報答你!哈哈!)

「那...你要報答我的話!就....」

夏憫用著認真的表情看著小伶,他的手牽起了小伶!

「以後別在煮飯了!讓我來煮!」

(...你是在閒接說我的菜不能吃麻?)

「不!只是希望妳好好的休息一下....」

兩個人就這樣笑了起來,剛剛在她身邊的低氣壓,全部都消失了。

(那!我先去洗澡了!)

「恩!」

再小伶進去浴室後,夏憫不斷的在想以前他似乎沒有對一個女孩這麼

好過,他在自己的房間發呆不斷的在想原因,不過他似乎想不出個所以

然來,就決定放棄去客廳看電視了。

在晚上10點鍾,他似乎找不到什麼他愛看的節目,倒是小伶已經洗澡出來了!

(夏~換你洗拉!)

「恩!對了~」

(怎麼了嗎??)

「明天我要出們去買房間的東西,妳要去嗎?」

(好阿~那你記得挖我起床歐!)

「那你先去睡覺吧!晚安!」

(晚安!)

這名男子默默的走進了浴室,他正在做著正常人都會做的事情:

刷牙,洗臉,清洗身體,接著他進入了浴缸泡澡!

在他洗完澡走到他的房間的時候,他發現這個女孩開著燈人躺在床上

躺成大字型的睏去了,而棉被也掉到了地上。

「這個女人睡向不錯!」

他幫她蓋上了棉被。

「恩?這是什麼?」

他發現枕頭旁有張小紙條,他將他拿起來看上面寫著:夏憫!謝謝你!沒有

遇到你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晚安!

他將紙條放回去後,坐在床邊看著這位熟睡的女孩

接著他決定偷偷親她的臉。

「妳真笨!誰叫我喜歡妳!」他的嘴唇輕輕的碰了她的臉頰一下

他幫她關上了燈,隨手關了房門後他看到...

「妳...妳怎麼會在這?」

在他面前的是小攸。

﹝沒什麼!我把你家鑰駛拿來還給你罷了!﹞

「妳不能禮貌性的按電鈴嗎?」他有點發怒的說

﹝你也不是很有禮貌性的偷親她阿!﹞

「算了!妳給我走!」 他從小憂的手上搶過了鑰駛後,帶著怒氣的跟她說。

﹝不好意思!我也不太想待在畜生的屋裡!﹞

接著他去將門鎖上後,回到了房間帶著怒氣的躺下。

嗶~嗶~! 他的手機收到了一封簡訊。

他開始看簡訊:別忘記!你會有報應的!

「媽的!瘋子!」

他罵完後,就關上燈準備睡覺了!而他也因為太過於疲憊的睡著了。

他和小伶在一起了,他們正在開心的看著夜景,兩個人坐在懸崖邊。

「小伶,我是在做夢嗎?」

(幹麻這麼說?)

「因為,我一直都很喜歡妳阿!」

(呵呵~你先把眼睛閉上一下!)

他閉上了眼睛,感覺到小伶趴在他的背上,他只感受到了自己的幸福。

忽然間..

(再見了!)

小伶將他推下了懸崖,而他感覺自己不斷的在墮落...墮落......

「埃唷!」他被嚇醒了。

原來這只是夢阿!不過真的是很逼真,因為他全身是汗了。

他去客廳喝了一杯水...

「一定是那個女人害的!害我做惡夢!我怎麼這麼倒楣阿??」

後來他又走去了房間,坐在鋪好的床上發呆...

然後他聽到小伶的房間有奇怪的聲音,就好奇的打開門,留了一個門縫

想要偷聽。

「...............」他什麼都沒有聽到。

這個男人心想,一定是自己累了想睡覺開始有幻覺,就沒有想太多!

然後又躺下了,他又聽見了大門關起來的聲音,就起來疑心跑去小伶

的房間偷看。

「耶?人還在阿...怪了」

他這次決定了!他要好好的睡覺...什麼都不想不去管了...........

此人以裝死成功。


<我很愛妳,把一切都了妳!

只可惜,妳始終當我是玩具>

................................................下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