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0:14:21K.NQS♦

Just,2oo7,and...Long Time No See:)

Serious!
太久沒來,
嗯...this is first time PO文 in 2oo7年
其實也不太了要說啥
so uh,
看到這裡似乎也跟以前一樣
活動的還蠻熱絡
(當然不是指我的新聞台,而是整個PCHOME新聞台)
就...覺得不錯哩!

我,變了很多
(外表更胖了,每年都在增胖,每個人都狂擔心我的身體=ˇ=)
我是指...
心理!
以前的我,我好喜歡
到哪裡都是人緣
到哪裡都是歡笑聲
可是
這個要20歲身軀的週遭...
卻什麼都變了

人,沒了
笑聲,停止了

只聽的到自己眼淚滑過雙頰
不下千次

每天隱藏的情緒
快要令人窒息崩潰
無處可宣洩
and there’s no one can help me
no ways...
no times...
no where...
no body...

So, I’m still "Miss 隴麗"!

要開學了,莫名的緊張與不安又湧起
......害怕


By K.NQS

上一篇:很高興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