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1:06:23K.NQS♦

很高興的^_^*

Yahoo~~~

很高興的咱家那些懶得保存的文章得以恢復啦(!!)
這樣,,我終於又有興趣上來PO我的新創作咧~飄

不過看到報告說好像有些台長們的資料都救不回
讓我為你們默哀一分鐘,,
文章死了不能復生=ˇ=
剛剛才上網來收信
一看到那些無法回復文章的報告後
一直擔心自己是否遭殃 = =
所以馬上登入,,很幸運的是
咱的文章的修復完畢[!!]
是很感謝~~~~
新聞台的工作人員們
謝謝你們

為了答覆你們的努力
我決定要多PO一點自己的創作
(噗,,這樣會更影響到設備的運作吧= =)



那我,,還是謝謝新聞台囉
我愛你們~~~

還有事要忙
先掰(!)


阿!對了!
阿扁快下台啦!!!!噗哈哈哈


BYE

By Nora‧Quena‧Show

(註明一下,,Quena是我國中自己用羅馬拼音取的法文名,,突然覺得不錯,,不能捨棄,,所以拿回來用,,我的名稱真是愈來愈長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