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4:57:03啃*俺*六咖

無盡的愛--By 貓

今天有個喵喵大笨蛋又跟老公吵架.....>"
對我而言,今天老公的話對我的震撼好大~

我知道要勸別人要婉轉,我也知道我的道德感太強太愛管閒事,

有一種天地崩裂的感覺,原來我自以為的關心會讓別人感到困擾,

我自以為是為人家好的執著,卻只會讓別人更煩躁。

自己都不是自己的感覺,突然覺得自己是在為誰辛苦為誰忙?

一瞬間覺得自己過去的22年都在做什麼?我一直深信的真理又是真理嗎?


中午跟媽媽看大愛的八點檔重播,『無盡的愛』

最近播到千鶴師姐接觸慈濟後的改變,

之前看到千鶴師姐就會覺得個性跟我好像,

因為別人不夠好而氣急敗壞,因為求好心切所以焦頭爛額....

因為太急切咄咄逼人,讓別人敬而遠之...

終究...我還不夠圓滿,就像老公說的現在的社會就是缺乏太多道德,

大家都這樣,才會凌亂如此。

而我也能量不足,才會感到無力....

我應該用更多的包容,更多的溫柔...更多的努力...才有可能改變。

我還不夠成熟,才會怨對。對不起...老公Q__Q

如果要改變,我應該從自己改變....

如果要進步...只要求別人跟我一樣是不夠的..我應該做得更好。

如果改變不了,就學會以身作則,學會隨緣。

我還要更努力~寶貝~可以再陪我嗎?

我知道你減肥壓力也很大,我知道你在努力,只是你說的話讓我覺得我的擔憂是白搭,我說與不說都沒有作用,又何必為你煩心又讓你更痛苦?

原來我的好心只是驢肝肺,那時我好灰心,才會好難過,才會又說出傷害妳的話,我知道我在造口業,我不應該這樣.....

我會在學著更溫暖,更柔軟,好不好?

上一篇:無盡的愛˙簡介

下一篇:果子狸--By 貓

狗&貓 2006-07-12 17:23:33

好..我等著你加油..
我知道我也還有太多要改的地方了..
我門一起進步...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