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21:30:41爸仔

公館-泰豐味-

公館有許多異國料理跟吃到飽的~
我吃過的不算多...只有幾家而已...
不過人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
會跑很遠去吃吃到飽的...但在家附近的...卻不是那麼有衝動去吃...
反而追求有吃起來有加的感覺的小吃...或許這只是我這在外工作的游子的想法吧!

自從從泰國蘇美島回來之後...
"泰式小吃"~~~對我們的吸引力就很大
不過公館都是吃到飽的居多
所以最近新開了一家就趕快跑去試試看!


忘記拍整個店的感覺了~爸媽二人組...一看到吃的就什麼都忘記了
內部沒有豪華的裝潢 給我的感覺是很簡單
這跟我們在泰國的感覺很像~~~~~I like it
 
我點的是椒麻雞套餐~很好吃!!!..........(老實說我在泰國都沒看到椒麻雞)
內付:椒麻雞----------超好吃!尤其配白飯真是
蝦醬炒空心菜-----很讚!這也是我在泰國最喜歡吃的之一!
白飯------------不像泰國米...好像是一般的白飯...這我不是很滿意
泰式奶茶--------媽咪說香料很多!?但我覺得還好...淡了點!




媽咪點的是炒粄條~這個也是很正點!


最後媽咪又買了罐芒果汁~這也有點失望...因為在泰國都是現打的!
不過這芒果汁也是很濃郁...只是產地是菲律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