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部落格人氣破20萬人

記得3年前許多朋友寫部落,現在只剩下我...

以前一起學太極拳的同學經歷的不下百人,現在我竟然可以教拳...

男生本來就很少人練瑜珈了,我有幸可以練到表演...

在大部分的人忙著工作時,我可以幸運的練著太極拳,瑜珈,吉他還寫寫部落格...

時間是一項工程,只有對自己有意義的東西才會留.

社會的幻影,大部分都有經歷過...現在當顧問在旁邊看就是覺得好笑...

還有在自己的岸上,不用下去攪和...

這幾年來感謝很多老師在旁邊孜孜不倦的教導我,有瑜珈的陳香蘭老師 ,太極拳的洪允何老師,吉他的許嘉祐老師.

另外還有很多貴人幫忙,讓我日子可以過得輕鬆自在.

原先部落格人數超過10萬時,就想寫篇感言.

現在20萬人,讓我充分的體會到一句話-要感謝的人太多,只有謝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