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06:00:40

失眠

又...失眠了

一整個心很亂

今天要上班       對      我找到工作了

這工作機會還是經由朋友介紹的

真的是有關係很好...

但是       整個壓力很大

因為公司在高雄                我只是個台中約聘的人員

重點來了             在台中的只有我一個              且完全沒有相關經驗

有任何問題         只能靠電話        整個就是很ㄘㄨㄚˋ

然後     一個不小心      承辦看我不順眼          或是覺得我太嫩 

(承辦想找有經驗的~因為他都什麼都不懂  )

就等著再度失業吧...

這樣一來      不只我困擾       介紹我的人也會很困擾

距離該起床的時間          還有將近一小時

但我卻絲毫無睡意          從2點一直躺到5點半                   根本沒睡

心臟一直跳很快              腦袋一直想東想西

嗯          還有一件很困擾我的事情

那就是          開車

我有駕照          但幾百年沒開了              

但     我晃點他說我會開車        (上一個面試就是說很久沒開車~接著就沒消息了...)

其實我很想老實跟他們說        可是我很想有這份工作機會

現在就是搞的我整個人忐忑不安       (說謊真的不好.....我知道錯了....對不起...>"<)

一直努力想穩定情緒                都沒啥效用

有想睡      就是睡不著

除了壓力        謊言          是不是還跟上了年紀有關阿....

以前都沒有失眠的困擾的

很誠心的祈禱            工作能夠順利          承辦人很好....

 

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上一篇:高雄行

下一篇: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