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22:21:48

充實

有關係就是沒關係

沒關係就是有關係

這句話     是高中一位老師說過的

我那時聽了           深有同感

而我          也應證了那句話

因為有很好的阿海             

所以才有老師介紹

所以                我現在不是遊民

不過也不能高興太早

畢竟            沒有實力           也要努力

不然                 就對不起阿海              也對不起老師

更對不起我自己             

不好好努力                就會開始放長假

現在的機會                可不是得到就好                  還得緊緊抓住

勉勵我自己

還有        感恩阿海         送了一句話給我

"都在油鍋裡了          還怕被燙到"

這真是一棒敲醒這幾天因為太緊張而睡不好又心悸的我

再次感謝               正妹阿海!!!!

改天有空跟我說                    我~要~請~妳~吃~大~餐                         口合

上一篇:失眠

下一篇:有沒有這麼忙

阿海 2009-04-11 22:32:58

好害羞喔 幹!!不要把我的小暱稱兒打在你的網誌哩!!! 馬的 好害羞!!
留個言 還要看樓下那些蓮霧跟草莓 真不實在!!

版主回應

害羞個屁唷
還給我回個髒話連篇
真是夠粗魯的
不喜歡蓮霧跟草莓唷
我下次請你吃芭樂嘿~^++++^~
2009-04-12 06: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