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01:14:58

花蓮行

4/2  凌晨5點就爬起來,因為要坐6點多的火車,整個是想睡到暴

上了火車,總是期望遇到美女坐我旁邊,來個火車之戀

但總是會有怪叔叔出現(怪叔叔越來越多了....)

總之,晃蕩了快5個小時的路,終於到達--------花蓮

不是不喜歡到花蓮,而是不太想跟父母相處那麼長的時間

4天,都要過著無聊的生活,只有公視可看,也沒電腦(雖然對面有網咖,但別肖想了>"<)

不過可以吃很多東西,是唯一好處,也是缺點,我已經夠肥了,不需要再增加油膩指數...

好險附近有個運動公園,吃完飯就可很悠閒的去走走(順便偷抽菸)

這次回去,也只去掃掃墓,問問外婆在那過的好不好,還陪他喝了幾杯酒(原住民愛喝酒是天性阿!!!),也順便給我家拉拉(庫斯拉)喝了一些,他後來都在打瞌睡,很好笑

然後還去拜拜(廟名我忘了...對不起),祈求大家都過的好

對了,還去提拉米蘇買了下午茶,天使蛋糕(不過沒灑酥片,應該還是叫那個名稱吧)只要79元,其他也都好便宜,還買了NG蛋糕40元,都好好吃,且人也是多到不行

老媽問我,反正現在失業,要不要考慮回花蓮開店,且不用租金很划算

我問:要開啥?

她回:賣養生魯味好啦,這邊都沒有人在買的耶

其實,我聽了快昏倒,我一點都不想賣魯味,有想過開店,但絕對不是賣吃的,更不會是魯味....

沒有當場吐槽,只能回說,我在想想,再考慮

我想開漫畫店!!!!!(只能在心裡吶喊了>"<)

時間從沒停留過,一轉眼就要回台中了

我跟老姐,就一起沿路晃回家,不過他回桃園,我回台中

路程還是一樣很漫長,這次還不是直達台中,還得換車(買不到直達的位置...殘念)

一回到台中,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我當然不是急著要玩啥,沒那麼膚淺

我可是急著把履歷傳到一間公司,畢竟那是有人介紹的,太慢給總是不好意思

4/6就得去高雄面試

才從花蓮回台中,隔天就要從台中到高雄,全台都快繞完了....

希望面試能成功了

 

上一篇:4/1

下一篇:高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