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19:53:04

4/1

4/1   愚人節

今天去面試了一間公司

很怕去的時候,櫃檯會跟我說,愚人節快樂,一切都只是個玩笑

好險沒發生這種很瞎的事

很早就出發,因為怕迷路

雖然有看過地圖,但凡事都有意外

沒錯,我還是小迷路了一下

還好的是,順利到達,且提早不少

不是間大公司,但我迫切需要工作

因為,沒錢,也沒可以讓我充分打發時間的東西

有工作是個好事

面試的結果,如果到星期五都沒消息....

那就都不會有消息了.............................

幸運的話(我心裡一值祈禱)

就可以參加4/6的教育訓練(這只是第二階段的面試)

但我會盡我的努力去爭取!!!

中午跟阿海一起吃了午餐(炒飯...有點太多)

回台中,就照慣例,一值坐在電腦前

給自己信心

不能在光只是幫別人加油

自己...也該好好加油了

 

下一篇:花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