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17:50:22多多

佼個朋友吧...訪談心得

是說這次不打算放照片...ˊ_>ˋ(淡定梗)



看完握手會前佼佼的訪談



是說好多禮物阿...


吳寶春師傅的麵包真的好吃XD


(是說下次考慮有機會也去買一顆送去~XD)



偷偷說...


主唱大人~你身高只有183?!(挑眉)


那...下次有機會看到本人嗎XD


龍一的身高倒是知道的清清楚楚~XD(多爆一個)


其實訪談也沒啥好說的...


心得的話...


沒有心得XD


(就跟所謂沒消息就是好消息之類的說法差不多...)


只是...


很久沒看到主唱大人笑的這麼開懷了...


(那也僅止於握手會之前XD)


之後....


就....


什麼都沒有!!!




最近在思考很多事


也思考了很多自己的立場


雖然很多事依舊煩心


跟兩年前比起來


我有長大喔XD(是說心智)


是說以前的脾氣也沒好到哪裡去...


但我收斂很多了...






結論是


這次攝影機拍單獨鏡頭的時間很多


三人的很少


是很好沒錯...



比較起來我倒是比較想知道當一個人在說話時



旁邊兩隻是什麼反應


應該會更有趣...



ps.不要在孩子孩子的叫了....


雖然我也會說我們家的...


但那用法是差很多的...


都快30了耶~(爆)


還這樣稱呼...


除非你想當他們的娘~!


想晉升為長輩等級我也無所謂啦...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