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1:47:28妖怪軒

花蓮行2008/07/21.22.23(補)




這次的花蓮行,對我來說
似乎只是去彌補高中的不足以及陪伴朋友玩樂
這是我起初的想法! 但其實不然~~~

因為!! 我很快樂! 或許有發生些小插曲!

但真的很珍惜這幾天的玩樂! 尤其是坐在七星潭那聊天的那晚

第一天

客運站集合/直達羅東火車站/通往花蓮火車站!! 花蓮我來了
租車/前往名宿!!這些都不是重點@@

下午就準備去賞鯨了! YA!! 我出國了! 我離開台灣了!
我悠遊的在一片太平洋上 等待著鯨豚的出現!

牠們出現了 他們向我們展現了他們的青春和活力

這天主要行程結束了!

第二天

準備前往瑞穗牧場
沒有想像中的多牛羊! 但它的牛奶、奶茶、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哈哈哈
一路上的花海似乎是夾道的歡迎著我們!
花蓮糖廠! 沒有什麼甜甜的味道! 但還滿懷舊的

校長夢工廠! 是為了許多校長所建蓋的!
鳳林這地總共出了104位的校長!

客家文物館! 展現了客家的的勤儉純樸的風俗民情!

東華大學的應是建築風格 令人嚮往

鯉魚潭水舞! 展現出讓人有意想不到的劇情發生!

第二天疲憊的結束了


第三天

太魯閣的風景

長春祠的壯觀

神秘谷的神秘

一路上跟著我們走的外國人


趕著去撘那準時出發的火車!

花蓮之旅就要結束了!

但中間的小插曲是 羅東夜市! 我有找到你! 吃了你美妙食物!

坐上客運回到台北了!



但似乎! 我好像沒公車可以坐了! 天押!




好吧!最後一天似乎沒有很順利! 算了!

上一篇:2008.06.22白沙~~灣行

下一篇:台西短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