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2:58:49妖怪軒

2008.06.22白沙~~灣行






哇~~是海邊ㄟ! 夏天第一個海邊! 真棒!

今天的我瘋了 超早到達約定點! 都沒人!

一路上騎押!騎押! 真累! 也很熱!

不過很興奮!

到了海邊了! 哈 真好玩!

有船的要被翻船!
而且還被拖去最外面!

大家都不是很會划船! 都划不回去!
紛紛棄船! 真的是很卑鄙


這天看到很多人! 我好開心唷!






在海邊! 相機都沒有派上用場! 可惜了= ="......



玩完之後 淡水吃火鍋! 


哈!! 



吃完! 又是一陣癲波


去海邊時有載人 載的是學妹

一直跟我聊牛頭不對馬嘴的事!

我說東! 她或許就說到西了! 哈



但是要去擎天剛時! 後座很空!

一路上我超無聊的!

看著別人都一直聊天! 真的是吼~~~


自己有車騎! 會無聊

給別人載! 又怕麻煩別人!

真是兩難押!


這天真的很好玩! 也有很多事!



來個 happy end吧